爱飞兔

一个满脑幻想的女孩纸

第六章

蓝锦州把蓝沐鷀从学校带回了家

蓝沐鷀跟在蓝锦州身后走进客厅

“沐沐,你已经长大了,你肯定知道什么事情能做,什么事情不能做,所以二叔不会说你,你回房间好好想想”蓝锦州说完走了出去

蓝沐鷀看着蓝锦州转身离开,脸色暗了下来

蓝沐鷀上楼躺在床上,回想今天发生的事情,想到阿易哥哥安慰自己,心里就像流进了一股暖流,但想到路路看自己的眼神和二叔转身离开的背影,让她十分不安,害怕二叔不要自己,路路不再喜欢自己。蓝沐鷀坐了起来,更加后悔今天不应该打架,蓝沐鷀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不再是以前那个对任何事情、任何人都无所谓的蓝沐鷀了,现在的她害怕失去了。原来的自己一无所有,现在的她,害怕失去二叔的亲情,害怕失去路路的友情。

蓝沐鷀站起来决定去找二叔,向二叔保证自己不再做错事情。

蓝沐鷀走到蓝锦州的书房门前打算敲门

“她就因为这点事情就打架,以后谁要是对不起她了,她是不是要杀人啊”蓝沐鷀听的出来这是二婶的声音

“你瞎说什么啊”蓝锦州不满道

蓝沐鷀没有勇气敲门了,想要赶紧离开,不想听到二叔他们不要自己

“沐沐,干嘛呢”

蓝拙言放学回家,进门就看到站在那一动不动的蓝沐鷀

蓝锦州、温婉仪听到动静,从书房出来,看到门前的蓝沐鷀

温婉仪上前拉着蓝沐鷀的手“沐沐,站在这干什么,有事要和你二叔说吗,我刚刚还和你二叔说,你们班那个男孩太可气了,因为你坐在他旁边就和你打架,你还是女孩子,沐沐要是不喜欢,我让你二叔给你转班吧”

蓝沐鷀心中诧然,原来二婶不是再说自己,瞬间心安了

“谢谢叔叔婶婶,我没事,不用调班”

蓝锦州说道“我已经暗示他们校长了,让那个男孩转班”

“对,就应该给他一个教训,让他以后见到姓蓝的躲着走”蓝拙言放下书包走到三人旁边

蓝锦州瞪着蓝拙言“臭小子,你以为咱们是地痞流氓啊,我们蓝家就你一个人像,沐沐上学的第一天就被人欺负,你也有责任”

蓝拙言委屈道“谁知道那小子那么不长眼,我还没来得及放江湖贴,现在大家都知道沐沐是我妹妹,以后就没人敢欺负她了”

转天

蓝沐鹚和路路走进班里,班级所有人看着俩人,俩人在注目下走到座位坐下,班长李薇走到路梧桐身边说着什么,路梧桐就收拾书本搬到了蓝沐鹚旁边桌子

“班长说老师让我坐在你旁边”路梧桐边收拾边说

蓝沐鷀欣喜帮路梧桐收拾东西

“路路,你~害怕我吗”

路梧桐停下手里的动作“为什么要怕你”

蓝沐鷀不敢和路梧桐对视“因为昨天~我打人”

路路笑着说“怎么会,昨天你很帅啊,是他先动手的,你是为了保护我不是吗”

蓝沐鷀抬头看着路梧桐笑着看着自己,点了点头

“好了,坐下吧”

“蓝沐鷀,你真的是蓝拙言的妹妹啊”前桌同学转头问她

“是,怎么了吗”蓝沐鷀疑惑

“就凭那打架的魄力,也是蓝拙言的妹妹”

“我哥经常打架吗”

“据说你哥以前经常打架,现在都不打了,因为没人敢和他打”

“王晓,别瞎说,那都是别人传的”路梧桐出言打断俩人谈话

王晓越说越激动“都是真的,蓝拙言是我偶像”

路梧桐看他激动“是真的,是真的,快上课了,别说话了”

王晓这才作罢,转过身,等着上课

蓝沐鷀惊讶道“我哥哥竟然有粉丝”

路梧桐笑道“这都不算啥,拙言哥的女粉丝才多呢”

“那,阿易哥哥的~女粉丝多吗”蓝沐鷀吞吞吐吐道

“以前多,现在都被阿易哥的冷漠给打击到了”

蓝沐鷀暗暗舒了口气

放学,他们到校门口集合

路梧桐和蓝沐鷀盯着易栖鹧和蓝拙言班级出来的方向,等待了一会,只见易栖鹧出来了

蓝沐鷀问易栖鹧“阿易哥,我哥呢”

“有个新出的游戏,逃课去抢去了”

蓝沐鷀心里对这个哥哥翻了无数个白眼

“沐沐,做我的车吧,阿易哥的车后面没座”路梧桐说道

“好啊,走吧”蓝沐鷀坐上后座

路梧桐没骑两步,车就左扭右歪的

蓝沐鷀紧张的抓紧路梧桐的衣服“路路,小心,慢点”

易栖鹧快骑两步上前扶住路梧桐的车把“下来吧,咱俩换车,我带沐沐”

“好吧”路梧桐自己骑还好,可他从没带过人

坐在后座的蓝沐鷀紧张的手不知道要放那

“沐沐抓紧”

“哦,好”蓝沐鷀立刻抓紧易栖鹧的衣服

三人顺利到家,易栖鹧送蓝沐鷀到家门口

“沐沐,到了”

蓝沐鷀从车坐上下来

“谢谢阿易哥”

“嗯,进去吧”

蓝沐鷀摆了摆了手,走了进去

易栖鹧骑着自行车离开

评论

热度(1)